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合集

包子

肉包子张启山一直是包子铺的招牌,皮薄馅多十八个卷儿,一口下去那是满嘴油脂,通常启山包子边上都放着豆沙的铁嘴包子,这俩包子不管怎么放都容易粘上,后来老板索性搭配成套餐来买。

 

其实铁嘴包子非常非常的嫌弃启山包子,味重;启山包子表示我也嫌弃铁嘴包子,但是没事总喜欢过去挤一挤,挤出甜软的豆沙馅来再舔舔

 

铁嘴包子表示你真他妈黏糊,启山包子理直气壮,这么甜,不舔浪费

 

这种情况一直到店家把白菜的新月包子放到两包子之间

新月包子卖相好,对启山包子那是仰慕已久,一到启山包子身边各种绕着转 ,肉包子启山也非常勤奋的蹭啊蹭啊,蹭的新月包子吐白菜 

 

一旁的铁嘴豆沙包看了心里不是滋味,这一天的客人都在抱怨店家的豆沙怎么发苦

 

店家表示冤啊,我家的豆沙都是上等料,哪来的发苦?结果自己尝一口差点没苦吐了。

豆沙包子出问题还在前,又有客人投诉,你家肉包子怎么没油了!

 

这怎么可能呢,肉包子是他家招牌啊!尝了一口启山包子,尼玛 ,涩嘴!

 

后来豆沙包还在暗自销魂的时候被从天而降的肉包子砸了个七荤八素。

齐铁嘴抬头一看,乐了,咋地了,张启山你被新月包子踹过来了?

启山包子二话不说,先舔一口自己挤出来的豆沙馅,完了才道,”别闹,我好不容易才搞定新月包子让她到一边去,快让我舔舔。“

 

后来客人要买豆沙包肉包子套餐,老板心里上上下下没底,一开 蒸笼看到两包子粘一块,心中更是奇了怪了,他记得今年蒸笼不是这么摆得呀,拿起包子递到客人手上,怕砸了招牌,小声道,“您尝尝,换了新做法 。”

 

客人连皮带馅咬了一口,然后抬眼看着老板,“你们家肉包子真甜。”

 

啊 ?

 

老板懵逼如黑人。

 

“不过挺好吃的。”客人给了钱拽着包子走了,留着老板想了想,以后豆沙包和肉包还是做套餐卖吧。

 

蜂蜜柠檬茶

 

张启山是一只柠檬,一只色泽鲜艳体型圆润的柠檬,一看就是上品。

但是酸,切成片片以后随便一尝,酸的眼睛半天睁不开。

边上放着一个玻璃罐,罐里是浓稠的液体,不等张启山发问主动跟他介绍了起来,“你好呀,我叫齐铁嘴,是洋槐蜜。”

张启山没搭理它,蜂蜜表示,“怎么了,你心情不好?”

“我酸。”张启山回答的时候面不改色,“特别酸。”

“没事呀,我甜。”

齐铁嘴依旧笑着搭讪。

 

腾出手来,将小小的圆形玻璃瓶洗净擦干,然后拿过来蜂蜜,在柠檬张启山不放弃的眼神里将蜂蜜一勺一勺加进去,抹匀了,然后放了一片柠檬,再抹一层蜂蜜,再加一片柠檬。

如此反复,直到蜂蜜和柠檬把玻璃瓶挤得满满当当。

“哇哇,你真的很酸呀。”齐铁嘴绕在张启山身边,还是笑哈哈的说,“你看看,我甜么?”

“甜。”

甜得张启山变软了什么的,才没有呢!

 

将叠在一起的张启山和齐铁嘴放进冰箱,过了一个礼拜拿出来,柠檬张启山已经没有当初那样霸道了,软软的泡在蜂蜜里,蜂蜜齐铁嘴也带上了淡淡酸。

 

捡出两片柠檬,倒上一点原瓶的蜂蜜,又把薄荷叶洗干净丢进来。

薄荷叶张副官仰慕柠檬很久了,看着张启山柠檬表示,以后我就跟着你吧,柠檬薄荷可是老搭档啊。

不知是不是错觉,周围的蜂蜜全是酸的。

 

添加热水,没想到水温高了点,直接把薄荷叶烫黄了。

然后张启山表示,不需要薄荷叶,蜂蜜柠檬本来就很好喝,酸酸甜甜最美味。

 

 

八爷的锅2

XX:我去算了命,这辈子就是一事无成的命

齐八:你踏马春困秋乏冬眠夏打盹,懒癌入骨,能成事?

 

八爷的锅3

某X:齐先生,我家预备建新宅,劳您看下风水

某Y:齐先生,我闺女下月成亲,烦您选个吉日

某Z:齐先生,我兄长去了前线,请您卜个卦

某Z:齐先生,我母亲病了,您看看是不是家里摆设有问题

某Z:齐先生,我家狗丢了,您能帮忙算算?

某Z:齐先生,我来问问姻缘

某Z:齐先生……

 

旁边卖面条的:你天天来是看上了这算命的么?

某Z:是啊,他那么好看。

 

意面和番茄酱

张启山是一袋意面,筋骨自成,怎么煮都不用担心烂。

而吃意面,除了最简单常用的番茄酱,还有肉沫菌菇,黑椒牛柳,奶油海鲜等等很多种搭配。

本来要搭配意面张启山的番茄酱被放到了一旁,换了各种各样的搭配,结果到最后,还是换回了番茄酱。

齐铁嘴就是这罐番茄酱,同样是百搭款,什么煎蛋面条薯片,想搭什么搭什么,等再跟意面张启山揉一起的时候,变味了。

张启山说你是不是不高兴啊?味道都变了。

齐铁嘴瞪了眼,你傻吧,不知道保鲜期啊?

这番茄酱是用两个番茄烫了皮,加上半个洋葱和百里香熬制的,添了盐、糖,味鲜,但是保质期短,逾期不候。

裹了一身变质番茄酱的张启山想,下次他什么搭配都不要了,趁着齐铁嘴刚出锅的,就直接在番茄酱里打滚。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