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BT八爷【眼镜封印梗】

*临时起意,一个片段


那人唇红齿白,双眼似薄雾朦胧,嘴角噙着笑,手里的白刃带着夭夭蓝光,修长的指节扶着下颌抬起,语音清朗带笑,“你叫我算你吉凶,卦象说凶,你偏不信,不如自己看看吧。”

一手摁着黑色绸缎,一手执刀若笔刺啦一声胸口划来尺来长的扣子。

算子抬起头,眉眼间盈盈笑意,煞是好看,语气仍是清淡,“放心,这些伤,都不致命。”


一刀一刀,切在皮肤上痛到麻木,却仍是汨汨地淌血,有些还未滴落,便已凝结成血块挂在皮肤上。笃笃的敲门声响起,那人手上刀刃一偏,似是割到了哪处动脉,血流不止,“啧。”眉头拢聚,算子拿了膏药细细摸上止血,偏着头问道,“什么事,今天铺子歇业。“


“八爷,佛爷有情。”小伙计语气焦急


“不去。”白帕将刀刃擦拭干净,算子开口依旧是漫不经心,“就说今日有约。”


血痕蜿蜒,那人目光痴迷,看他如看一副名画,亦或者是执笔作画。


刀刃锋利纤细,下刀伤成笔画,带着几分朱砂艳丽。


门板在此被拍的啪啪响,那人终是不胜其烦,将刀刃往檀木桌上一丢,砸得山响,面露愠色,冷声道,“又怎么回事?”

“八爷,佛爷,佛爷他……”

小伙计未说完,来人已经一脚踹开了房门。


“算命的你好大……”饶是张启山,看到屋内场景也不禁倒抽一口凉气。

算子伸手捡了圆圆的眼睛戴上,面上挂起温润的笑,还似那个儒雅书生气的小道人。

自袖中抽出干净的白帕拭了手,小步迈出,

轻声道,“今儿什么日子,佛爷竟然亲自来了我府上。”


张启山面色发白,后面的兵已经不少捂着嘴巴出去吐了。


屋里五花大绑着一个活人,嘴里塞着布帛,一双眼睛血红,身上的衣衫褴褛不堪,而细细得刀锋遍布全身,未愈合的伤口漫出血渍,落在地上一大滩的红。




“你这是……”张启山语结,印象里算子胆小怕事,手无缚鸡之力。


“哦,此人不信卦,和我说若是不准便砸了我这香堂,佛爷你知我家业小,怎么经得起折腾。”说到此处幽幽叹息,扶了一下眼镜继续说到,“卦象为大凶,我只好做给他看。”

语气里七分淡然三分无奈,似是被逼无奈又无可奈何。



*脑洞太多系列

*我都告诉你们了是段子

*八爷眼镜是个封印,去掉眼睛开启变态模式real带感


评论(17)
热度(3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