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一八】情诗

女主上线依然站稳一八的吾辈,反正恭端我都萌了,还有什么冷CP我吃不下?



剧情需要情诗上线,然后佛爷念起了情诗……港真,内容我都明白,但是这个表情,这个笑容……






等等你一直这么盯着八爷加上采访里那些话,不要逼我萌RPS


情诗是剧情需要 ,但是这个眼神!!!是解释词义科普曲如眉的眼神么?分明是展示词义的眼神啊!什么是情诗?佛爷看着八爷的眼神就是徐徐款款的情意呀!(*≧m≦*)


到了新月饭店之后撒狗粮的动图相信大家都看了很多遍了,我给大家另外截了个对比图:



佛爷看姐妹花并蒂的眼神




佛爷看八爷的眼神……


注意,转向八爷以后开始转笑明显专注起来的眼神、随时都要翘起的小嘴角~



再给一张路上打量女主的眼神……


……

…………

………………


你,明白了么?






最后来张八爷特写:



八爷有这——————么可爱!

八爷有这————————么帅气!

八爷有这——————————么好看!



所以佛爷才一直看着他,用这种眼神!这种笑容!



佛爷看着八爷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眼神,都是情诗

评论(19)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