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趴窝

© 狐趴窝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扉间是炮灰(10)

10、

“旋涡水户正在火影大人的陪同下参观木叶。”

 

回村听到这个消息时千手扉间罕见地露出紧张的神情——卧槽活了两辈子最佩服的女人到底要怎么面对同妻的命运啊。

 

“哈哈哈,千手扉间你的样子好像一个就要失去爱人的可怜虫。”

“有人能管住大哥那真是再好不过。”千手扉间斜眼看着幸灾乐祸的宇智波泉奈,“倒是有另外一件事情比较在意。”

“什么事?”

“关于你的兄长,宇智波斑。”

……

“你盯着写轮眼还不够,现在还想研究轮回眼?”泉奈不出意外的开始炸毛。

“建议罢了,或许凌桑有办法阻止。”记得剧情是活体换眼……写轮眼进化出来就是牛逼,21世纪的医学尚且只能换义眼,宇智波家已经把眼球当成美瞳任意搭配了。

什么排斥反应视网膜脱落眼球内液流失细菌感染神经缝合之类的问题都是不存在的。

鼓掌之余千手扉间更加想要研究写轮眼了。

 

 

然而当务之急还是先回家看看,毕竟自家大嫂并不是什么受尽委屈眼泪独洒的可人儿,旋涡家的女人就没弱气过,如果柱间还是按剧情一样爱理不理恐怕会直接扭头走……

 

“你是说我的查克拉属性能够增强封印术效果,是这样么?”扉间进门的时候柱间正得意洋洋的和水户炫耀着自己的术式。

“是呢,柱间大人真是厉害。”旋涡族长毫不吝啬的给予赞美。

 

嗯……

好像和上辈子重合了。


————————

扉间也有绷不住的时候


评论(4)
热度(5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